iRita的故事 -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


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

讓美麗成為動詞,和iRita一起遇見更好的自己

在iRita心中「美麗」從來就不僅是形容詞,「美」是流動的,在不同的時間、不同的生命裡各自獨特而迷人,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而行動。
三十歲那年,我許下一個心願,希望讓大家愛上真實、獨特及美麗的自己,帶著這樣的信念,iRita La Beauté誕生了!

【時間是最好的答案】

我始終相信肌膚最好的保養品越單純越好,重點在於活性成分選擇和有效濃度比例,而時間是產品最好的答案。
iRita La Beauté所有產品都經過我和夥伴們的肌膚檢測,新品研發後至少會經過三個月以上試用,如果需調整亦會再次試用,確保能帶給大家真正安全有效的保養,也因此iRita La Beauté每一樣產品都需要經過相當長的研發期,才化身為你的美麗陪伴。

【產品會說話】

經營品牌的道理和做人一樣,好的東西如同真心,在時間考驗下越顯珍貴,「簡單不浮誇 • 真實而誠實」是iRita La Beauté一貫的態度。沒有誇大的行銷手法和炫麗的包裝,將心力專注於產品內在價值提升,因為我們都知道由內而外才能觸動人心。

【我們的堅持】

❤有感推薦 : 用心研發,有感才敢推薦。
❤真實配方 : 排除容易引起肌膚刺激成分,追求安全、單純、有效配方。
❤安心品質 : 不只重視高品質,更重視產品內在價值。
❤親身體驗 : 每款產品經團隊三個月以上的親身體驗才肯推出。
❤親民售價 : 以合理的價格,創造高效產品。
❤台灣出品 : 100%在台灣完成製造。

【一起遇見更好的自己】

iRita La Beauté不只是保養品牌,更是一份美麗的承諾,我們想和你一起經歷精彩的人生,一起相信,一起行動,在每晚睡前、每天清晨,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讓iRita陪伴你,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!
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